壓克力皂模修改囉,因為之前買時沒有請廠商把四邊洗溝溝,所以用時都要很小心。

把溝溝加工後,我想我的壓克力皂模就變完美啦~

今天再把材料拿去廠商那,請廠商加工~^^~哈哈,有認識真好。哈哈。

當然請人家幫忙要帶一些"等路"囉~^^~

去北港麥當勞買了"買一送一"的可樂。還有台糖的小餅乾。要給廠商家2個小妹妹吃。哈。

用具帶過去後,要放了2~3天才能去拿~哎~本來想要這2天放假來打個皂說~我看…又要改時間囉。

嗯~我想還是照原計劃進行好了。上回拿到的5.5x5.5cm的白鐵管,拿來做做伯。做個方皂。

過2天再來試我的切皂台。嗯,想學的東西都學不完哩…

改天再來研發新皂台、切皂器、架膜器,讓想學手工皂的朋友們都能輕鬆的擁有實用又方便的手工皂材料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o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